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十大禮物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十大禮物
以名店、得媽媽節英文獎蛋糕吸引買氣,全系列共94項精選商品,包括99元的午茶小點99元的名店人氣蛋糕。

像是首度攜手六福皇宮Elite一禮烘焙,開賣覆盆子果凍奶油蛋糕、橙香味濃厚的經典水滴波士頓派,以及思蜜五福臨門音樂蛋糕等。

即日起日前,指定商品第2折。

全家母親節預購共推出近百支商品,看準平日午茶商機及團購趨勢,引017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巴黎波波的莓香絮語、布裡歐皇后吐司、紅藜黑醋荔吐司等排隊商品,以及哈根達斯「花漾寵愛」冰淇淋蛋糕,搭配湛盧咖啡的精選咖啡豆系列,讓上班族享用下午茶後充飽電繼續拼經濟;母親節必送的花束則有日本進口真花製成的永生花,讓象徵感恩心意的鮮豔花朵,長期陪伴媽媽-ELEVEN母親節預購成新品,並且新導家星級飯店及台灣各地甜點。

比方法蘭四季罐子蛋糕、中村冰淇淋脆皮泡芙,還有秒殺冠軍王亞尼克生乳捲的獨家新口味馨凍莓7日前指定商品任選.5折、憑icash2.0卡消費最高現,000元,再抽台北東京雙人來回賞櫻之旅。

別慌,問蒼天,放過誰,單身狗們最危急的時刻已經過去了,情人節正在路上。

在那些有伴的人曬朋友圈、撒狗糧之前,還有一個地雷密集的區域,等著愛侶們去淌———你們,都準備好情人節禮物了嗎我的男朋友科學家最近一個月都信心滿滿,說他肯定會送一份,讓我驚喜的掉下眼淚的禮物。

於是,這個月,我啥都沒敢買。

在我拐彎抹角的打探下,科學家終歸還是沒忍住,向我吐露了他的情母親節十大禮物人節禮物計劃“默默,你還記得你上個月過生日的時候,許願說希望花兒街成長為百萬粉絲的大號麼我準備買幾十萬僵屍粉送給你”。

以下我曬出的,都是直男們費盡心思,要送給女朋友的獨一無二的禮物。

比如說,這位姑娘在聽說老公要送她一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禮物後,開開心心地擦了一個月的護手霜,準備收一隻新的戒指,哪怕是母親節 手工手環,哪怕是手套。

比如說,這位姑娘聽說男朋友為她親手做了一件禮物,然後她望眼欲穿了一個月,收到了這份審美廣場舞風格的十字繡。

聽說,後來這幅十字繡,被她姥爺歡歡喜喜地送給她姥姥了。

那天姑娘們刷屏的520紅包圖片,充分說明了一個道理,一個好的情人節禮物,究竟長啥樣——第二,它得有一定的相對價值。

這不僅僅是保佑你在情人節那天,不被女朋友把禮物摔在臉上,哭喊“你根本不在乎我”。

也可以保佑在N個你不在場、又暗箭齊發的下午茶犯罪現場,閨蜜們不拉著你女朋友的手,語重心長地對她說“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的男人,都不是真地愛你”。

坐在他對面的劉霞今天仔仔細細地梳理 母親節促銷母親節 我愛你母親節母親節十大禮物母親節 女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62os60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