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母親節 107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母親節 107,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次的嘮叨是什麼時候嗎每次回家你是否幫助媽媽洗洗碗拖拖地分擔家務你對媽媽說過一句“我愛你”嗎你的母親是不是正在成為甚至已經成為你的陌生人如果能夠把今天對母親的關愛普及到日常的每一天,能夠把對母親的呵護落實到每一處行動中,讓母親回歸到我們小時候那最熟悉、最親近的狀態,才是母親節的本質意義。陪伴是最好的反哺之恩。很多時候,我們用陪伴表達對孩子的愛,其實,對於母親乃至父母又何嘗不是呢,陪伴依舊是最好的告白。羊有跪奶之恩,鴉有反哺之義,人類對母親的反哺最好莫過於常回家看看,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聽聽媽媽的嘮叨嘗嘗爸爸的飯菜,讓母親了解我們生活的煩惱和工作的事情,知道孩子們的近況,拉近母親與我們心靈的距離,防止母親心靈的“邊緣化”現象,是每一位為人子女該做到的。關愛和傾聽是最珍貴的反哺之義。深處改革開放的時代洪流之中,多少子女為了生計離家千里、奔波在外,打破了“父母在,不遠遊”的盡孝方式,陪伴母親成為了一件奢侈而遙遠的事情。但是,隨著交通通訊技術的日益發達,我們卻依然可以通過電話、微信、QQ等方式遙寄相思,傾聽母親的嘮叨,關注雙親的健康狀況。重視父母的表達慾望和思念之苦,尊重父母尤其是母親被子女需要的心理訴求,拉近母親和子女的心理距離,讓我們的關係回歸到小時候最親近的狀態。猶記起小時候躺在媽媽懷裡撒嬌的溫暖畫面,中學時每天天不亮廚房裡的叮噹聲,大學後每次離家前母親絮絮叨叨的叮囑,工作時母親對我飲食起居的殷殷囑咐。這就是我的母親,從未讓你驕傲,你卻依然視我如寶。我已經長大,你卻日漸蒼老,我努力,是因為想讓您過得更好!媽媽,您依然是我最熟悉、最親近的人,依然是我最虧欠、最感恩的人!祝願所有媽媽健康快樂,別讓母親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湖北日報訊又逢濃情母親節。“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人們通過各種方式,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與祝福。除了送上一束彌漫溫情的康乃馨,我們還能為母親做些什麼“媽媽,母親節快樂,我很想你,我現在很好,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9歲的董俊逸,是湖北省荊門市消防支隊月亮湖大隊的一名消防員016年入伍的他,把自己想對母親說的話寫在了紙上。母親節到來之際,不少在外工作的遊子們,無法陪伴母親一起過節。堅守在工作崗位的消防官兵,選擇了這種特別的方式,表達對母親濃濃的祝福。兒行千里母擔憂。在湖北鹹寧、襄陽等地,消防部門也組織了形式多樣的囑咐活動。有的組織官兵們與母親視頻連線,有的特意為母親節拍了祝福 母親節 特賣媽媽節省母親節 中壢母親節促銷2018 母親節 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62os60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